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12月巴中南江县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校教师面试入围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16 02:38:48 |  访问:380

按照《南江县2019年12月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等各批次公告的规定,现将部分职位入围专业科目面试前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及面试等事项公告于后。

一、专业科目面试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情况

按照公告规定我县于2020年1月10日组织专业科目面试前递补人员入围资格审查,应参加资格审查30人,合格22人。

二、面试人员

根据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和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含递补)合格共计213人全部进入面试,具体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0年1月18日8:00。

(二)面试地点:南江县教师进修校(南江镇红塔新区红塔大道129号)。

四、面试方式

(一)县城幼师岗位

面试流程:讲课→特长展示

讲课(折合60%):重点考察考生的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处理教材、教学过程的安排和设计、教学创意、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的能力,确保择优选拔人才,满分为100分。备课时间20分钟,讲课时间5-8分钟。

面试内容:南江县现行相应学科教材。

特长展示(折合40%):考生讲课结束后在弹唱(现场提供钢琴)、舞蹈、简笔画三个项目中选择两个进行现场特长展示,内容考生自定,总时间控制在4分钟内。

两项面试结束,根据现场表现综合打分,实行百分制。

(二)其他岗位

除幼教岗位外,其他岗位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处理教材、教学过程的安排和设计、教学创意、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的能力,确保择优选拔人才,满分为100分。备课时间20分钟,讲课时间5-8分钟。

面试内容:南江县现行相应学科教材。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于2020年1月18日上午8: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达考场进入指定候考室,并将所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其它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逾期未进入候考室的,不得再进入候考室,做自动放弃处理。

(二)考生面试结束,当场签字确认面试成绩后离开考场。

附件:南江县2019年12月公开考试招聘公办中小学校教师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点击下载)

南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0年1月14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