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四川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19年上半年考核招聘教师第二批拟聘人员公示

来源:师范生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1-19 12:11:24 |  访问:1255

根据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巴中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的公告》规定,林峻竹经报名、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程序,拟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0年1月 19日—2020年2月 1日)。

干部群众如发现上述拟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人员聘用规定情形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举报,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市人社局事管科0827—5269672

市教育体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0827—5813636

附件: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第二批拟聘人员名单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月19日

推荐:更多四川巴中市市直属学校2019年上半年考核招聘教师第二批拟聘人员公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